close

今天是開始打拼的第一天

早上去學聯網看了"表達與溝通課程"幾部影片

"同樣是表達一件事情,敘述的方式不同,給他人的感受也就不一樣"

這一句看似簡單,其實真正做起來很困難

從生活中去觀察周遭別人的互動..等

我媽似乎也時常跟我說,但自己也不知該如何下手XD

希望自己能夠時常思考一件事,該怎麼講會比較好

看完影片後,我就去洗牙齒

洗之前還去照了X光(他們說是資料需要更新)

心想這樣也好,就進去照一下

發現牙齒大致整齊,不過下排有些牙根離得滿開的

上排後面似乎有智齒要長了,靜靜等待~

沒用X光照真的看不出來

若以後要戴牙套的話,可能門牙上面的肉要用雷射切掉(聽起來好嚇人..

洗牙完後醫師就建議我飯後要刷牙用牙線等

這也是我要學習的習慣 呵呵

今天回家的路上就去買了牙線

藥局中賣牙線給我的叔叔還送我一個鏡子(真的不好意思 哈哈)

等等睡前就來試試看 嘿嘿

有時覺得只有在這悠閒的期間才能去想很多雜事

發覺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雖然很充實,但也錯過很多東西

 

 

 

只希望我能自在享受生命的每一刻

晚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