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迎接高雄早晨的第一天
早上是個多雲小雨的天氣
與堂哥(宏)吃完早餐他就回老家了
而我跟哥中午一起騎車買午餐
展開我的認路之旅 
身為路癡的我
必須增加我的地圖資料庫才行
下午與哥騎車到我即將就讀的大學
真的是..只能說養身區呀
好山好多樹好無聊
週遭也沒什麼可以逛
冏..接下來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呢
才不會感到無聊呢
但願是有意義的大學人生
------
大學
1.課業
2.社團
3.活動
4.與同學玩
5.運動
6.未來規劃

一年後我的目標是什麼
兩年後..四年後呢?

之後趁空閒時花個半小時好好想

高雄好熱..


但願一切心想事成



谷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